第311天,我人在台北,
 
Wed.才回到台北,
 
像是重了電腦網路的毒,
 
在台中…沒有電腦網路的日子…
 
一開始是那麼地不習慣,
 
如今,也漸漸地習慣了。
 
 
~~~~~~~~~~~~~~~~~~~~~~~~~~~~~
 
 
這次回台北…
 
給自己一個目標:整理165張的相片至相本
 
在剛剛,我全部完成了! ^^
 
一邊整理,一邊在考驗我的腦袋瓜對美學的概念,
 
因為是自黏相本,所以每面的相本就隨我feeling來設計,
 
一邊整理,一邊也在回想這些日子中的點點滴滴,
 
甄試上MBA→
 
太陽底下打壘球→
 
拼論文、畢業典禮→
 
北部之快樂八仙遊→
 
保險經紀人的日子→
 
轉大人的數饅頭日子→
 
過年時台中一遊再遊→
 
斗六好樂迪的慶生會
 
………………………
 
看著你微笑的照片,我不自覺地笑了
 
看著你摟著我的照片,我覺幸福滿溢在我周圍。
 
真的,真的,真的謝謝你!
 
 
 
剩144顆饅頭,撐著點,等你出來,就是屬於你的一片天!
 
也許藉時我們各忙各的,你的事業,我的論文;
 
但是,兩顆心仍是緊緊連著,互相支持打氣的!
 
再幾天,是四年十一個月,我這次可是沒有算錯了喔!
 
 
 
… missing you …
 
 
 
颱風天,今天還得一大早起來開車的你,
 
辛苦了!給你加油打氣喔!路上小心唷!
 
 
~~~~~~~~~~~~~~~~~~~~~~~~~~~~~
 
 
人生有高低起伏,而愛情也似人生般,總是會有高潮及低潮,
 
遇到低潮時,別難過,也別輕易放手,那是另外一個高潮的起點,
 
也因為有高低潮,才能創造出美麗的浪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a*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