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羞愧之心‧感恩之情

 

[第21頁]我們應該要關心不幸的孩子

 

[我的故事]想想自己是一個不幸的人 → 慈悲心、同情心

 

[窮人的遺囑]心靈上的平安,只有真心愛人的人才能擁有它  

 

[特殊學生]世界上有數以億計的人,生命中沒有希望這兩個字 

 

[麵包大師傅]不要學壞,總要有一技隨身

 

[瑪利修女]過有意義的生活是生命意義的最好詮釋

 

[大庇天下阿強俱歡顏]回饋社會<博幼基金會> 

 

 [上主,求祢垂憐]謙卑和悔罪而最後帶給了你平安<Gregorian>

 

[是我應該謝謝你]只要你關懷這種人<可憐的人>,你就會看到他。

                如果他要來,誰都擋不住的

 

[阿傑的姑媽]唯有糊里糊塗,才能得到心靈上的平安

 

[你不要趕我走]如果我餓了,不要趕我走

 

[再來個30年]不斷吸收新知‧英文的重要性

 

===========================================================

 

◎紐約時報

 

◎恆河:上蒼無盡的愛

 

還有賣火柴的小女孩嗎?

 

◎好萊塢=邪惡帝國

 

愛的反面,不是仇恨,而是漠不關心

 

◎永遠要有悲天憫人情懷

 

沒寬恕,就沒公義,沒和平

 

人為的貧困是最大的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a*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