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了?是誰在北上的列車上落淚了?
 
嗯…是我!第一次從台中陪你坐火車回湖口,
 
從窗戶看著月台外的你,滿滿的不捨!
 
如果可以,真的不想回台北,想跳下車陪你!
 
還有,令我更難過、失落的是,
 
從4/30起,你又不能帶手機了!
 
等待保密電話的日子又開始…
 
我…不是不獨立,不是不乖…
 
是思念你呀!
 
今晚等呀等…結果沒有等到,
 
一直看著手機,抱著一絲希望,
 
呵…還用室話撥自己的手機
 
想說會不會是手機壞了呢?
 
也沒有呀!但是…電話就是沒有響!
 
好想你喔!真的好想你!
 
◎=◎=◎=◎=◎=◎=◎=◎=◎=◎=◎=◎=◎=◎=◎=
 
今天又去看醫生,
 
一方面是看腳,另一方面是我的頭很不舒服,
 
又陷入昏睡,無法集中注意力的情況…
 
醫生幫我把頸背的脈絡舒通後,真的好多了!
 
不過,其實…我知道:重要的是運動
 
想起以前…
 
在斗六,球袋背著,我們就去體育館打羽球,
 
在台中,早早起床,我們就去大坑那爬山…
 
有你在真好!
 
這週末,我們一起去晨跑好不好?
 
******************************************
 
今天是第240天,計時器已經走到52.8546%,
 
還有33天就60%囉!再215天,呵…就100%!
 
******************************************
 
在寫blog的時候,
 
我終於接到電話了!
 
你偷偷跟別人借手機打給我,
 
一聽到你的聲音,我又哭了!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我哭哭,好像讓你更擔心了!
 
你問我說:有那麼嚴重嗎?
 
嗯…其實沒有那麼嚴重,但是淚水就是這樣佔滿我的雙眼。
 
dear,sorry!
 
 
       …
 
  …
 
    …
 
       …
 
    …
 
  …
 
數到五,我答應你… 1 2 3 4 5
 
要勇敢,不哭哭!就如同我上篇所寫的…
 
〝微笑〞才是最好的回應。
 
我會努力,會ㄍㄧㄣ住!
 
星期六去接你,一定是微笑的我喔!
 
 
waiting for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a*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