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多久沒有上來,就是有多久是多忙,
 
今天意外地收到你的來信,
 
真的是開心、又感動呀!謝謝你!
 
226天,計時器已經走到49.5922%了,
 
再一天就是50%啦!
 
心裡想起還是甜甜的,
 
因為,我能陪著你數饅頭,數大半啦!
 
接下來的大半、一生、二生、三生;生生世世,
 
我還是會陪著你!不過,放心不會一直數饅頭的呀!哈…
 
------------------------------------------------------------------
 
啊…煞不住,蹦…
 
其實,我是騎的有點太快了,
 
這是我人生發生第二次車禍,
 
但是比起上次,真的這次好多了!
 
可是,好心的司機,硬要我去醫院檢查檢查,
 
讓我坐上生平第一次的救護車,
 
心裡真是害怕,要謝謝姐姐陪著我!
 
<好心的司機,真的是歹勢,讓你破費了,
 
你給我的醫藥費,我掛號剩下的幫你捐給
 
饑餓30,好心一定會有好報的!謝謝你>
 
讓你擔心了,抱歉!
 
不過,我現在能飛了喔!哈…我ok的!
 
答應你,不再騎那麼快,
 
答應你,一定注意四方來車,
 
答應你,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答應你,YES, I DO!!
 
 
◎◎◎◎◎◎◎◎◎◎◎◎◎◎◎◎◎◎◎◎◎◎◎◎◎◎◎
 
打給你,分享心事,是因有委曲
 
所以淚水含著,在眼框徘徊…
 
幸好有你,好在有你,我沒有哭哭喔!
 
用我們的共同values -- 〝See the Good〞
 
來看待這些人、事、物,
 
接著一起從中學習成長。
 
我會加油的,別擔心喔!
 
只是,想不到,跟你訴說心情,
 
你會說〝能聽妳跟我說,我很開心〞
 
ㄟ…講得好像人家有心事都沒說咧!哈…
 
====================================================
 
這些日子,從四月初到現在,
 
很乖喔!我都沒有想你想到哭哭喔!
 
可能是真的事情太多太忙,
 
也可能是習慣,但我想…
 
最重要的是:最好的回應是〝微笑〞,不是〝淚水〞。
 
dear, i'll remember it, THANKS!!
 
每週過到星期三,就覺很開心,因為…
 
最累的星期一、二悄悄度過,
 
還有更重要的是:因為當一週過了一半,就表示相見的時間不遠啦!
 
嘿嘿嘿…
 
考完兩科、睡飽了、委曲的心情隨風而逝、還有…收到你的信!
 
嘻,哈哈…
 
好開心喔!心情真好!雖然,接著還有許多事等著我,但我不怕!
 
一起GAN-B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a*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