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兩個三個…洞,
 
嘴巴像似在像我宣告〝別在熬夜〞,
 
用破洞來跟我抗議…
 
吶喊著〝請讓身體休息休息吧〞!
 
可惜,now還不是休息的時候,
 
還有一個兩個三個四個月等我撐過去,
 
令人高興的是在這四個月中,
 
我還有4/1~4/10的十天假期,
 
讓我可以在中間喘口氣,
 
然而,現在我就在祈禱…
 
那時可別又多了什麼loading呀!
 
plz…
 
今天時速50→60→70…
 
就快破錶時,它殺的,前面出現了障礙物,
 
讓我把速度給慢了下來,
 
當速度愈快,壓力似乎就被拋在腦後,
 
不過,當停下來,一切歸零時,
 
發現,壓力原來並沒有被拋到,
 
還是緊追著我呀! 呵…該面對的還是要勇敢面對!
 
*****************************************************
 
哇,倒數計時器進入〝40%〞呀!
 
這讓我好開心喔!
 
昨晚夜裡突然聽到流淚的聲音,
 
是誰呢?是魚兒嗎?
 
原來不是,是魚兒的主人呀
 
嗯…哭哭也好,適時還是要讓自己找到出口的呀!
 
嗯,再三天,期望Sat.就見到你唷!
 
如果能夠是Fri.也很棒,呵…我是不是太貪心,
 
請神寬恕我!
 
******************************************************
 
Tue.是挑戰極限的一天,
 
不過,卻也是豐富有收獲的一天,
 
我不怕,我會去迎接它的美好
 
是心靈的饗宴,亦是知識的殿堂,
 
門已經開著,就等我悄悄進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a*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