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開學後的難得週末,
 
陪你回家、陪你和家人聚餐,
 
一起買個小禮物給媽媽
 
而我的家人居然一個一個都感冒…
 
媽媽還告訴我:這星期別回來也好,免得也感冒了!
 
聽著媽媽濃濃鼻音加上半啞的聲音,
 
實在是好不捨,心裡偷偷在
 
希望媽媽能早日康復,
 
希望下個週末回去幫小寶貝慶生時,媽媽的身體是健健康康的!
 
~~~~~~~~~~~~~~~~~~~~~~~~~~~
 
今天晚上不知怎麼悄悄落下淚,
 
一滴,就那麼一滴眼淚…
 
告訴自己乖乖,再一天,再過一天,星期六晚上就可以見到你囉!
 
好多話想告訴你、想寫給你,一直積在心頭、腦海,
 
因為我居然抽不出時間寫信給你!
 
積著積著會不會就忘了呢?
 
因為,最近CPU大量耗用,不斷顯示出〝記憶體不足〞的警告訊號!
 
呵呵,剛開學,我就常常跟夜晚約會到清晨,一起看日出
 
實在是…我想要跟你約會呀,不是跟他,
 
但是,腦袋瓜子卻常常到夜晚才有靈感呀!
 
怎麼會這樣呢?是因為爸媽幫我取的名字嗎?
 
哈哈……期待第179天與你相見唷!
 
呵呵,你記得帶著,我記得帶…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a*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