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上來啦!
 
過新年悄悄地結束,
 
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接著就是新學期的努力啦!
 
可是,卻生病了,
 
生了一種開學前的失眠症、莫明低落症....
 
........................................................................
 
但是,放心!
 
我會撐下去的,
 
你對我的關心、用心、放心、貼心....
 
會讓我勇敢地向前走!
 
只有更加的努力,沒有輕易的放棄!
 
 
BABY,288天,再288天,
 
國家就會把你還給我啦!
 
放心,我不會丟你一個人,
 
日子我們一起來算......
 
乾八爹唷!
 
我們一定都可以的,
 
你處世的態度,是你未來成功的關鍵。
 
◎我─以─你─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a*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