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0100多睡,早上0800多起來吃完早餐,0900又睡了…
 
這次一直到1200才起來,吃了午餐開始讀書,但是1400多又想睡…
 
睡著了,一直到1700多起來…
 
我好想哭,超想哭喔!
 
到底是我的身體出了什麼問題、還是我的心理有什麼壓抑著讓我如此呢?
 
待在房間,看著魚、看著電腦、看著書,我整個人快崩潰,
 
我決定離開這個空間!!
 
一個人去學校散步,繞校園一大圈,
 
什麼也不想,也無力去思考!
 
看著天空,今天的天空沒有星星,但是好漂亮…
 
雖然太陽下山,但是深藍色的天空,上面配著白白的雲。
 
散心完,去吃完晚餐,準備回家了,
 
一路上,還是喧鬧的選舉車聲…
 
他們一定不知輔大下星期就要期中考啦!
 
回到家,告訴自己〝一定要讀書,不可再爬上床去〞
 
K著書,看著魚,到2040,我又不行了!
 
又跑去床上,心想著:為什麼今天我都沒有接到你的電話呢?
 
好想你,想到偷偷哭了,鬧鐘設定了2100起來,
 
就在鬧鐘響後沒多久,手機響了,但是是我沒看過的號碼…
 
心理想著會是你嗎?
 
好開心喔!真的是你耶!終於…終於…我接到電話了!
 
一直告訴自己:忍著不要哭喔!不可以讓你擔心呀!
 
可是,最後,我真的撐不住…
 
我需要一個出口讓我把壓抑的心情放出來,我還是哭了!
 
好想你喔!好想抱你!好想躺在你懷中…
 
我真的好想你!!!!
 
接完電話,告訴自己,起來吧!繼續K書!
 
你的來電就是要給我鼓勵,我怎麼可以還賴在床上呢!
 
而現在已經2200初,想起以前我們一起準備考試時,
 
累的時候,就一起去街上找吃的,互相打氣,
 
好希望,待會你就提著一袋消夜來看我,給我打氣喔!
 
但是…只是希望,因為我知道,現在的你,差不多就寢了!
 
===================================
 
一星期要考七科,以前大學還沒有這麼誇張過,
 
呼,我的天呀!
 
為什麼我會在這呢?
 
為什麼我會這樣無力呢?
 
為什麼我快崩潰了呢?
 
為什麼?為什麼?…我心中有好多的為什麼喔!
 
此刻的我,雖然知道,這階段,我一定會渡過的,
 
但是,now我還是好痛苦喔!
 
想起你給我的支持和信心,我怎麼能放棄呢?
 
想起張承老師的話,還貼在我的書桌前呢!
 
不管結果如何,我一定要撐下去,
 
再ㄍㄧㄣ,也要ㄍㄧㄣ到最後!!
 
===================================
 
想哭,就大聲的哭吧!
 
    ~好想你~
 
期望快點收到你的信!
 
我想那應該是解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a*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