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沒想到我的手機鈴聲居然壞掉,
 
我明明就開來電鈴聲,不是靜音耶!
 
手機居然不乖,沒有響…
 
結果11/07  1853, 有兩通未接來電!
 
當下超懊悔,手機為什麼不隨時拿在手上,
 
為什麼我沒有接到電話呀!
 
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事要與你分享,
 
但是,就很想很想你!
 
很想很想聽你的聲音…
 
的你,真的是讓我很感動!
 
還特地請阿倫跟我說…
 
〝沒有接到電話,不要難過〞
 
不過,感謝老天!
 
我在2006、2036接到你的來電喔!
 
是兩通喔!
 
超幸運的,當然 也很幸福唷!
 
真棒,已經過兩個月囉!
 
我們一起加油喔!
 
讀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a*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