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這麼特別的坐火車,
 
一邊有風吹、一邊看著天空
 
我還是很捨不得,
 
回到家,看著少了你在的房間,
 
我還是…不爭氣的落淚…
 
真的很想、很想、很想你呀!
 
我們一起來算日子喔!
 
一定可以很快很快就過去的!
 
不曉得你看信了嗎?
 
不曉得現在的你睡的好嗎?
 
看你早上累累,真的是捨不得把你叫起來…
 
有任何開心、不開心的一定要告訴我喔!
 
就像我只敢對你撒嬌說〝我要捏捏呀〞,
 
謝謝你愛心的八寶粥、雞蛋糕、紫菜湯…
 
我不是一個孤軍奮鬥的,還有你…還有你在陪我的!
 
乖乖…我告訴不要哭哭囉!
 
不然,你會捨不得的,對不對?
 
…只是,眼淚還是不爭氣的滑過臉頰…
 
我會想你,也會等你的!
 
但是,放心,我不會忘記〝照顧自己〞 & 〝認真看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a*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