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了,還好嗎?
 
一定要記得多喝水喔!
 
你...要穿暖點呀呀!
 
都是我沒有把你照顧好!
 
今天是你入伍第57天囉!
 
最近我的生活一團糟...
 
看不懂的多變量,看不完的書...
 
讓我好無力...
 
但是,想到你在心中支持、鼓勵我,
 
我跟自己說〝我一定可以〞!
 
也想起自己在高空蔓藤路的feeling,
 
我告訴自己,沒有什麼不能達成的!
 
還有,張承老師給我的加油打氣呢!
 
對,就是〝堅持下去〞!
 
迎接期中考!我一定可以!
 
祝你早日康復喔!
     捨不得你感冒的,還是很想你
 
這兩天都有接到電話,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a*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