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個叫電腦の天使,

可以專門守護我們的電腦,

從來台北念書到現在……

電腦常常三不無時就出問題,

讓我得常常要麻煩學長朋友,

真的是給它很不好意思呀!

但是,真的很謝謝你們這些朋友!




好希望…有個angel可以守護我的電腦,

保護著…我的電腦,讓它免於病毒或雜七雜八的侵略。




其實,好像…只有我自己可以當這位angel,

守護著我的電腦,保護著我的資料。




呀…我要獨立、自強,

要自己解決電腦問題,

不過,在這之前呀…

要向各位電腦專家討教討教…

請你們將各派的武林秘笈傳授給我,

我一定一定會好好將它發揚光大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a*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