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雖然收斂了許多情感 還是洩露了我的不安
於是你開始冷淡 我也開始問自己該怎麼辦

如果你知道我的遺憾 千萬不要再不以為然
我的生活已經混亂 到處漂流卻始終靠不了岸
這是我最後 最美 最真 最心碎的留言

喔 愛我 好嗎
我願意讓傷心再來一遍 只要你留一個位子給我
哪怕是在你心中 最容易被忽略的角落
=======================================

★宥嘉唱,是我第一次聽到,
深情演唱,我有想哭的衝動。

especially in…
~於是你開始冷淡 我也開始問自己該怎麼辦~
~我的生活已經混亂 到處漂流卻始終靠不了岸~
~我願意讓傷心再來一遍 只要你留一個位子給我~

副歌~愛我好嗎~更是唱到人心深處!

是宥嘉歌聲好,
是歌詞寫得好,
還是?呵…

就好聽咩!

§宥嘉‧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a*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