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a是我一次回台中的週末下午…無聊看電視時發現的…

第一次知道他,他就崩潰的一直哭一直哭,因為他要跟好友PK…

但因為經過這次低潮,所以才讓他之後進步的更大、路更寬廣…

他甚至締造20-20 club,拿了9次滿分,其中「你是我的眼」還拿到25分!

而不知為何,他的歌聲總是深深吸引著我,總決賽唱的「Last order」更讓我讚不絕口。




話說…他要考轉學考,7/19會來到輔大考試,

而這天剛好我也要到學校繳交論文口試本,

我就期待著問我同學:「我…我會遇到宥嘉嗎?」

我同學回答我說:「會…他會對你說『妳是我的眼』。」

哈哈…頓時我噗嗤地大笑出來 ^^

不過,後來,我還是沒遇到他。

但是,7/24還有一個機會…

他會在信義區華納威秀出席「聽見天堂」首映會,演唱「你是我的眼」爲盲童募款。

哈哈…這次的機會我會把握。



後記:

yoga勇於嘗試,並挑戰自己,這真的是值得我們學習,

更棒的是…也許比賽中遇到低潮,但是,他還是站起來,

人生本來就是有高低起伏,也是因此才有美麗的浪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a*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