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未出片的華仔(andy)終於又出國語專輯囉!^^

這次他還代言貓空纜車,免費開唱 & 宣導纜車安全事項…

所以,7/20在指南宮站外廣場有一場愛的叮嚀音樂會,

儘管台北天氣高達37.7度,我還是給它衝衝衝~~~~




他是我從小,記得國小就開始的偶像,當然現在已經不是偶像,

會這麼這麼地喜歡、欣賞他,不為別的,只因為他認真的態度,

在小時候,永遠記得有一次他上專訪的節目,說了一句話:

「世界並不完美,但努力可以接近完美。」

這也成為我之後的座右銘,在做事時…都勉勵自己要做就做到最好。

沒想到他現在四十幾歲了,魅力依舊…

親眼目睹他,還是被他深深吸引,

還有他對歌迷的貼心、細心,

更是讓我很感動,

這就是他的處世。


華仔在我身後唷,雖然他遠遠、小小的,但是,這樣我就很開心、滿足啦!

頂著大太陽,汗流滿身…絕對是值得的! ^^ 因為華仔值得。




◎ on 96.07.20 ◎



謝謝陪同我一起去的朋友唷!

大家論文、英文要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a*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