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沙灘‧浪花

這些看似簡單的

一直是我的夢想

卻似乎遙不可及




然而,那刻




我真的真的是

踩在沙灘上

浪花打在身上

海水在眼前




當我踏著沙灘一步一步往前

當我隨著海浪搖搖擺擺身子

當我望著天海連線徜徉大地




我的心竟是雀躍

我的心竟是感動


我的心希望停留

停留在那份簡單

停留住那刻快樂




簡簡單單‧傻傻勇氣




~我真的被感動了~





後記:到時,夜色漸黑;希望,下次到時,看到如圖片般的大海。就讓我再感動吧!






◎ on 96.07.2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a*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