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冷咖啡離開了杯墊 我忍住的情緒在很後面
你想挽回的從前 在我臉上依舊清晰可見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簷
回憶的畫面 在盪著鞦韆 夢開始不甜

你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又何必去改變 已錯過的時間
你用你的指尖 阻止我說再見 想像你在身邊 在完全失去之前

你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或許命運的籤 只讓我們遇見
只讓我們相戀 這一季的秋天 飄落後才發現 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麼撿
===================================================



無意間在廣播聽到這首歌,

第一次聽見時它就吸引我,

我開始會反覆的播放這歌,

後來發現這是電影主題曲,

電影就是『不能說的秘密』

是一部值得推薦的movie,

很喜歡歌曲的節奏與情境,

很喜歡歌詞訴說的story,

especially in…
~你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簷~
~或許命運的籤 只讓我們遇見 只讓我們相戀 這一季的秋~

究竟什麼是不能說的秘密,

是否人們都有自己的秘密,

如果人們可以穿越過時空,

如果人們相遇的時空不同,

那麼故事會有什麼新情節,

是否追逐的背影也不一樣,

呵~這是個不能說的秘密啦~

無法知道~無法解答~無法…


~ Because it is a secre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a*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