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約莫九年前,

我的角色悄悄地…

多了一個叫〝姑姑〞。




只是這個姑姑,

很少很少在家,

因此兩個姪子…






看到姑姑總是…

格外地興奮呀!




只是這個姑姑,

怎麼這麼當紅。


只要姑姑回家,

兩個就爭著要…

要跟姑姑睡覺,


兩個就吵著要…

要跟姑姑出去,


兩個就拼命要…

要跟姑姑抱抱。




連感冒去看醫生,

也很驕傲地說著…

我姑姑回來了說。

^^" 醫生懂嗎?




另一個姪女…






果然是女生,

總是靜靜的…

見到姑姑也…

不會太誇張。

呵…還是說…

異性才相吸呢?




哈哈…有這些寶貝的小朋友,

有時,雖然令人火山快爆發,

但是,看到他們吵著要姑姑,

還是,很令這個姑姑感動的!




以前,你們的爹地都對我超好,

現在,換我這個姑姑疼愛你們!





^^我就是姑姑啦^^★。* 要做快樂的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a*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