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峽白雞山~


溪水中,山谷間,

這是我這輩子…

第一次到溪邊玩,

因為家管嚴嚴嚴,

溪邊的我是high~

就算玩到濕透了,

心情仍是一級棒!



在此,要感謝難兄,

精心設計安排出遊,

感動感動啦~~呵呵^^

還有,要感謝難弟,

偕同來去採買好料,

感溫感溫啦~~嘻嘻^^




ps.這兩年爆肝的研究所生活…感謝難兄難弟的照顧,當我開心時陪我一起high,當我難過時給我鼓勵打氣。真的謝謝你們啦~~
當然,除了難兄難弟外,也有許多陪著我歡笑、難過、奮鬥、打拼的好朋友們,但族繁不及備載,再請多見諒見諒哦!^^



溪邊的水好冰涼,

有點似蘇澳冷泉;

溪邊的光很閃耀,

但是我不閃躲它;

溪邊的魚躲起來,

我怎麼也抓不到;

溪邊的風迎面吹,

清爽讓人精神好。

溪邊的笑聲響起,

是我們快樂的心。







這是我們從生猛海鮮、Holiday後,呵…轉戰到郊外呢,

可惜的是少了一些我們的好夥伴,下一次要通通到齊唷!




◎ on 96.07.2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a*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