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煙火音樂節 @大稻埕碼頭



記得除了雲科每年校慶之外,

已經很久很久沒有看煙火show。



今年國慶日剛好在台北有煙火show,

當然就少不了熱愛趴趴go的我囉!



晚上約1900到了大稻埕時,

我看到了恐怖的人潮,

這是我來台北兩年來,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

聽主持人說近三十萬,

不過,還好空間大,

所以,一點都不擠。



時間到了2000,

就在飛機劃過天際後,

煙火show在大家倒數後開始了,

一聲一聲哇哇哇哇…

一個一個目瞪口呆…

先是在忠孝橋上出現長達800m的瀑布煙火

接著是由三重市施放的中低空煙火show

最後是由台北市施放的高空煙火show





共計施放2萬顆煙火

燦爛了大台北的夜空


我只能說,真的很美很美很美

而我就是那個哇哇哇 + 目瞪口呆

哈哈哈…



在台北的日子裡,能有幸看到難得一見的燈火show,

真的很謝謝帶我欣賞煙火show的同學們唷! ^^

另外,我…我…我…我終於看到yoga啦! ^^






◎ on 96.10.10 ◎



照片由來: http://blog.pixnet.net/Atila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a*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