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害怕打針

看到針就會縮縮

打了針就會哭哭

怕針的我很膽小


但是遇到捐血時

怕針的我很勇敢

看到針就不會縮

因為可以幫助人

但我很久沒能捐

因為血紅素不足




如今的我 看到針時

眼眶濕濕 不是害怕

而是難過 是不捨得

因為針頭 一次一次

不罷休地 插入真裡

讓真全身 都是針孔


我要假裝 我要偽裝

我是勇敢 我是堅強


可是可以 請求拜託

大慈大悲 上天老天 

不要如此 不要這般

讓真受罪 讓真痛苦


我可以 我可以

我願意 我願意

為真扛針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a*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