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1.14

終於 我拿到畢業證書

也是 離開台北的日子

二年多前 我扛著行李

來到這陌生city

初來的我很不適應

讓我常生病常偷哭

棉被是我唯一依靠


幸運的我遇到

FJU MBA 21th

你們帶給我歡笑^^

你們陪我一起爆肝

你們陪我一起倒數

真的很謝謝你們唷


尤其是

G5 電腦教室討論不完的報告

KTV 唱不完的歌宣洩不完的情緒

5566 熱炒店輪不完的369

KTV 喝不完的酒慶祝不完的生日

其中 當然少不了

臉很愛紅的小紅

頭很明亮的明勝


and 就是

疼我的哥哥弟弟

惜我的姐姐妹妹

二年多來

謝謝你們的關心

感謝你們的照顧

難過時陪在我身邊

快樂時聽著我分享


我的好兄弟,我的好姐妹

也許我們各奔前程,為未來努力著

但是記得再忙…也要和那個愛哭又愛笑的我聯絡唷



    。。。。



  輔大的校園 台北的街頭

  是我人生旅程中的一站

  也許只是短暫的兩年多

     但卻是…

  重要、精彩、難忘的一站

  那些我們一起走過的景點

  那些我們一起踏過的地方

  都是我心底深處的感動

  遠方的祝福永久留存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a*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