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吸 氧氣

   自然 的事

   我竟 忘記


城市裡 人們 熙熙攘攘

而我卻 忘了 怎麼呼吸

停在路邊 靠在床邊 趴在桌上

我連呼吸 都忘記了 如何是好

只有剩下 喘不過氣 爭扎神情


想呼喊求救 卻喊不出聲音

想往上游去 卻游不到岸邊


   才深刻地發現

   原來能夠呼吸

   也是幸福的事


在醫院 我說救命 請護士給我氧氣

在池裡 我說救命 請旁人拉我上岸

在路邊 我說不出 請誰來教我呼吸




。。。。這是會呼吸的痛嗎。。。。




  不能呼吸的痛 讓我害怕無助




所以 我開始 練習 呼吸 深深深呼吸



      深深深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a*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