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狗兄 不再一杯接著一杯 乎乾啦

美少女 不再一件接著一件 拼命做


黑狗兄 熟悉的臉龐 蒼老了

美少女 熟悉的臉龐 疲累了


黑狗兄 使出的力量 變小了

美少女 走路的步伐 變慢了



而他們 眼前的依靠 只剩我



如果我 離開這裡了

他們該 怎麼辦才好



我想…………

黑狗兄 只是不善言辭 他是愛我們的

美少女 不是脾氣很好 她是無私包容




那一句 我愛你

那一句 要健康

那一句 要快樂

我怎麼 說不出


然而那 卻是我

心深處 的祈禱



黑狗兄 美少女

望子成龍 望女成鳳


而我 則是 希望

黑狗兄 與 美少女

健康 快樂




黑狗兄 美少女

也許不是最佳組合

但也牽手走半輩子


也許不是愛情力量

但此緣亦得來不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a*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