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將最不捨的叮嚀,
            化成 十封無法親自交給她的信
          見證 永恆不滅的愛情他將最不捨的叮嚀,


    如果生命剩下最後三天

    你會選擇做些什麼事情


。。。。我們學會面對死亡了嗎。。。。


    如果你與最愛的人分開

    你會選擇為他多做什麼


。。。。做對他是好或是不好呢。。。。




   轉眼間 人就面對"死亡分離"

   轉眼間 時間穿越"春夏秋冬"

   轉眼間 對於傷心的人卻是分秒如世紀




如果生命只剩下最後時間

請不要為我做任何的救護

請讓我能安安靜靜的道別


如果生命只剩下最後時間

希望擁有恨的人能夠放下

希望彼此都不要留下遺憾




如果我與最愛的人分開了

我會用他的名義多多行善

我會在心深處默默地祝福


如果我與最愛的人分開了

希望他能夠放心地向前走

希望他在明天的世界很好




兩人一起留下足跡的城市

是兩人之間最美‧最真的

愛情地圖不因離開而迷路




有多久沒有提筆寫信了呢

簡單幾行字遠方來的信件

可以讓人燃起新‧心希望




 *PS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a*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