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彎 碰。。

 這是 我。。

 人生 第。。

 三次 的車禍


一次在高三升大學的暑假

沒由來得我被撞飛出去了


一次在研一的中秋佳節前

怎麼回事的被壓在車底下


一次在工作途中的失神了

就這樣煞不住的撞上去了


     這 次

傷勢不重的我 像個小孩大哭

車子沒停開走 我在原地茫然

好心路人扶我 我深感人情味

我呆站在路旁 褲子安全帽破

   不知所措 大哭


這一撞

讓大家擔心 sorry

響不停電話 是你們對我的疼惜 thanks & touched


這一撞

讓我靜下心 思考 future

我的身體‧我的健康

我的工作‧我的人生

不自覺 我放慢速度

我要的 生活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a*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