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華田+珍珠 Hot  xS」

真是令我感動的好同事

今天雖然無薪假進公司

為了處長要開訓練會議

但是我的桌上有杯飲料

是同事知道我會進公司

事先幫我準備好的飲料

很夠意思的謝大哥請客

多謝你們呀!感動呢~

這個怪咖的飲料…

非我莫屬啦…

雖然是個怪咖…

不過也有人跟著我點喔

哈哈…

總而言之

真的謝啦

喵咪感動

「阿華田+珍珠 Hot  xS」

是幸福的滋味啦

ㄚ里ㄚ豆



PS.
 

其實,這樣特別的飲料,是在好朋友來時的好朋友啦!

下次,我要來換換新滋味…嘻…

因為,平常時候喝這麼營養,我會變成『加菲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a*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