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伊甸園的誓言




看著最閃耀的那顆星
永恆光芒代表 我們一生約定
不必尋找最美麗的劇情
渴望的幸福早已經來臨
愛的真諦存在千古不變
引導我們通過這條道路的試煉
伊甸園裡有了你而完全
在這個時刻 美麗地實現

I will love you forever more
我珍惜每一天有你在我身邊
用我全心陪伴著你直到永遠
穿越時空不會改變的誓言

 

2009.02.14

第一次在生日‧情人節當天參加婚禮

當天我收到最美的禮物是這首歌…「伊甸園的誓言」

(這首歌…聽著聽著就有感動的感覺)

以及送客時,新娘雅音緊拉著我的手

告訴我:「上帝祝福我,我們一定會幸福的!」




雅音,謝謝妳…妳的祝福讓我感動!

紹廷,你好幸福呢!你們的MV超棒!



在蘭大衛教堂裡…

牧師神父用著我既熟悉又陌生的語言…台語

誠摯‧用心‧神聖的為你們證婚

話語中句句叮嚀,也像在提醒台下的每位

「多肯定、多讚美妳的另外一半」

「態度可以讓我們達成目標
    神的愛則讓我們超越巔峰
    神的愛是101%」




 紹廷 & 雅音

(King & Queen)

謝謝你們的祝福

你們一定要幸福

上帝會祝福你們


PS. 喜歡他們有故事性的婚紗,可以查詢「飛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a*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