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憶之所以美好 是因為就算刻意再去重建
 也沒有辦法跟原來的一樣
 要幸福的 要好好的 才對得起我們愛過的對方

§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我不敢說我能記得跟你相處的每一天
 但是我敢說 我將永遠不會忘記你的

§ 許多故事疊著故事 疊出一個厚度了
 許久之後再一次被翻動 就已經不叫作故事
 而是回憶了

§ 我愛過妳 我很用心地愛過妳
 我們相愛的時候很完美
 所以當我們不再繼續在一起了
 其實是不該有痛苦的
 沒有痛苦 就不會有遺憾
 沒有遺憾 就不會有任何的不愉快
 雖然我對妳不曾說過愛
 但因為我真的愛過妳
 所以我想跟妳說…

§ 試圖改變對方 你就會失去自己

§ 因為離別會讓人更想念

                      from:藤井樹@暮水街的三月十一號


。_=。_=。_=。_=。_=。_=。_=。_=。_=。_=。_=。_=。_=。_=。


曾經失戀過的你

對於上面的摘錄

應該會蠻有感覺

尤其是…

「所以當我們不再繼續在一起了
 其實是不該有痛苦的
 沒有痛苦 就不會有遺憾
 沒有遺憾 就不會有任何的不愉快」

&

「要幸福的 要好好的 才對得起我們愛過的對方」


PS. 相較於此書<評價:普通>,更加推薦藤井樹作品「六弄咖啡館」<評價: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a*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