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yoga後 第二次參加售票演唱會

從惠蓀堂樓上坐到樓下後面到前面

Tiger 2009

中文 vs. 英文 < 千里之外 vs. The rose >

抒情 vs. 動感 < 夢醒時分 vs. 熱情的沙漠 >

經典 vs. 流行 < 愛我在今宵 vs. 牛仔很忙 >

 首首精彩

尤其是。。

別人 vs. 自己 < 燃燒 vs. 殼 >


to Tiger:

我知這是妳最care的部份

但妳有沒有察覺大家都用力給妳掌聲

不是因為妳唱了膾炙人口的流行歌曲

而是因為那是妳 專屬於妳的歌聲特色

妳總是能把別人的歌曲唱成為是妳的歌

It's you!


看著妳的心聲透過字幕一句句投射出

我們的眼眶都濕了

看妳真情流露演出

我們靜悄悄地落淚


謝謝妳給我們這麼棒的一場演出

雖然我們並不是妳的頭號fans

但是我們肯定妳的歌聲與實力

『什麼都不要管了,把每一次演出當成是這輩子最後一次表演!』




下一次

咱們來個環保綠色演出

不需華麗服裝絢麗舞台

只需妳真實單純的歌聲

來個不插電的音樂會吧


最後 謝謝妳送給大家的EP唷



◎ at Taichung 中興大學 on 98.05.09 ◎


Tiger 2009 巡迴演唱會@台中
表演曲目:

開場曲
夢醒時分
燃燒
玫瑰人生
Jajajambo
玫瑰香
千里之外
我要你的愛
jambalaya
牛仔很忙
The rose

愛我在今宵
You raise me up
我的心裡沒有他
祝你幸福(蕭敬騰)
給愛人(蕭敬騰)
Kiss
I feel good
熱情的沙漠
我不知我愛你
單身
寫乎啥米人
分不到你的愛
寂寞女子
第十三個月
不只是朋友

我只想知道你是否真的愛我



*開場曲來不及記錄歌名,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a*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