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的主題應該為:◎~狂賀『軍賀』高中特考~◎





話說 接到喜訊電話的隔天
我們 就相約出來見面慶功

見面 我說:“我有上網查耶,榜單上真的有你耶”
Jinn「無奈地」說:“如果沒有我,我就要擔心啦”

此時 我們大家都笑啦
我知 我又耍笨啦


 


大學 兩個人都有聽話「系主任說:“唸大學 要來寫履歷表”」
我們 都很充實地渡過我們大學的生活
一個 女聯會會長
一個 系學會會長

不知 不覺忘了什麼時候開始熟稔
或許 呵~是因為我的室友吧
但是 那都不重要

重要 是要說聲:“謝謝你”
記得 剛上台北求學生活時
最常 接到你關心的電話

當然 你數饅頭 當兵時
最常 接到你被操的電話


當然 要認真地說聲:“恭喜你”
一切 努力都值得 值得啦
熬過 就是屬於你


雖然 沒有在第一時間
接到 你報喜的電話
但是 聽到這消息時
真的 很為你高興唷
朋友 祝你一切順利


分發前 時間多的發慌嗎
呵呵~ 再來個單車環島
寫你人生的故事 挺不賴

不過 別太high
忘了 還要準備考試嘿 ^^

◎ at aqua on 98.08.30 ◎





為了狂賀『軍賀』+ 奕橞10月流浪

98.09.13 奕橞 & 軍賀 & me 在彰化 amigo 聚會

不論 餐廳好壞 重點是 朋友聚在一起 聊聊近況

而這次的慶祝 果然是一定要的

WHY

因為 再隔天

軍賀 又call me

他 他 他

居然 高考普考 都 金榜題名啦

這這 這也真是 太 好運了吧

呵呵 沒有沒有 是 太有實力

恭喜老爺 賀喜老爺 呀  ^^


◎ at amigo on 98.09.13 ◎

* 2次聚會都選了 a 開頭的餐廳
  真是 a++ 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a*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