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是雲科大的學長姐 &
新娘是謝小傑的同班同學
主題:**新娘訂婚宴客**

傑和我 一大早就從台中搭車北上、再轉公車到婚宴會館
這應該是我們第一次到台北的婚宴會館喝囍酒
會場整個採光好、華麗又浪漫

一到會館 一定要衝衝衝 衝去看美美的新娘 & 帥氣滴新郎倌
新娘房 將將將 超大間 有換衣室、沙發區、化妝台、洗手間
簡直就是像個super star 的更衣間呢
裡面還有位專業、俐落滴新娘秘書唷


上面 是 傑&我 和 "小蠻腰"新娘照相 @新娘房;下面 是 新人合照 & 傑和我的合照@婚宴會場。


這次囍宴~
最最特別的地方是:
新娘的親朋好友們全部使出渾身解數地上台表演與祝福!
自編自導自演MV、三大男高音、sorry sorry...通通都show 出來呦!
最最感動的地方是:
新人給岳父、岳母的感謝與承諾~讓我不禁想到民視剛落幕的八點檔"娘家"。
最最驚豔的地方是:
新人的性感婚紗照哦!讓我整個都Qoo臉紅紅啦!不過岳父岳母覺尺度還不夠大@.@這...

~活動的精彩是可想而知,恕我享受著美食,來不及照相記錄這點點滴滴~




新娘等著研究所同學來囍宴後狂歡pa,這簡直成為《NYUST93_MBA》的傳統啦!!我想到就怕哦!
你能想到的:刮鬍泡、自製骰子、摸麻將...等通通都出現啦,想不到新花招嗎?可以洽文彬學長唷!

*=*=**=*=**=*=**=*=**=*=**=*=**=*=**=*=**=*=**=*=**=*=**=*=**

參加許多的囍宴 真心感受到

結婚 & 訂婚 很不一樣滴

娶媳婦 & 嫁女兒 更是不同的心情

但 傑&岑 都真心祝福大家 幸福久久‧世世恩愛

*=*=**=*=**=*=**=*=**=*=**=*=**=*=**=*=**=*=**=*=**=*=**=*=**



◎ at TP 晶宴 on 98.11.0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a*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