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想 是不夠的

決定了 就行動

圓夢計劃第一步

Working Holiday Visa(WHV)
<1>先至 ” 澳大利亞商工辦事處:打工渡假簽證申請資格與方式” 閱讀相關規定
<2>確認自己符合申請條件後,除基本資料外,我還備妥護照、英文戶籍地址(資料填寫所需)、信用卡(付$$) & 翻譯機(查單字所需)
<3>就至 ”Australian Government Department of Immigration and Citizenship” Applying for the e-visa*。
on 99.02.02

*申請填寫時,依循前輩建議我記錄下Application ID, TRN(Transaction Reference Number), 同時備份所有Forms, 列印Examination Referral Letter

利用過年年假前最後一週上班日,先電至中國醫藥大學健診中心預約年假時99.02.19下午健診,當天備妥護照正本, Examination Referral Letter, & NT$1,000 就來去健診啦~~

沒想到如前輩所述,真的很快,真正檢查時間不到三分鐘吧
因為只需要”照胸部X光”即可哦
呵~一千大洋就這樣掰掰了

線上申請電子簽證→健康檢查→等待~

接著,就是等待簽證申請通過的來信(e-mail),
其實,也可以到Query Application Status查詢,
不過,我選擇耐心等待

就在99.02.25 我收到來信了!!
Subject: Visa Grant Notification Application for Subclass 417 - Working Holiday (Temporary) (Class TZ) visa‏

Wow~我的簽證真的下來囉!
This is to advise that you have been granted a Working Holiday Visa, Subclass 417, on 24 February 2010.


後記:
或許可以透由他人代完成簽證申請,但我選擇自己來學習;
因為這是我對自己夢想的態度,這是我圓夢計劃的第一步。

=====================================

      對自己夢想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a*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