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離開工作崗位後
謝小傑第一個休假日

恰巧今天是”植樹節”
早上我們就一起去花市採買
悠閒滴在後花園整理與種花
一同享受著這個陽光的假期

本來下午計劃要去敗犬女王拍攝地點”圓滿教堂”
結果一聽到鈞貽說~~”那裡是西方滴夜總會呀”!!
呵~小傑知道膽小如喵的我
想當然爾是放棄了此行程啦

後來想到我又到可以捐血的時間
加上下個月我就前進澳洲圓夢了
會有一段時間不能”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我們就驅車前往市立圖書館對面滴捐血車

每次準備捐血的時候
我總是既興奮又緊張
興奮我可以日行一善
緊張我血紅素不足呀
好加在好加在
今天我的血紅素很配合唷
有乖乖滴沉下去沒有浮起
我可以快樂滴捐血啦

話說‧‧我有領到捐血十次滴感謝狀了耶‧‧

這時一定有人疑問呀
岑妹明明最害怕打針
難道捐血就不怕了嗎
沒錯 就是這麼神奇
遇到捐血時我就給它
異常滴變得勇敢堅強
而且有謝小傑在旁邊
你們說有什麼好怕滴

=====================================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a*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