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ttnest Island Lighthouse

2010年的春天我帶著『當你真心想要完成一件事情時,全世界都會起來幫助你。』的信念出發去南半球實現我人生的夢想。經過流浪之旅的洗禮,我悟出人生的二個重要課題,第一是懂得如何在混沌、未知的環境下生存;第二則是面對瞬息萬變的異國,學會如何取捨與選擇。

 

出發前,很多人曾經問我說:「為什麼要放棄工作去澳洲打工渡假?」其實出國生活、流浪是我從小的願望,然而夢想如果只是想,那就永遠不會成真,所以我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去圓夢。選擇澳洲打工渡假,主要是因為申請門檻低,不需要抽籤排隊或是語言證明,真正需要的是我們下決定改變的勇氣;其次是澳洲擁有許多全球獨一無二的世界自然遺產,像是大堡礁(Great Barrier Reef)、艾爾斯岩(Ayers Rock),我相信這絕對會是自助旅行的最佳選擇。

在澳洲時,不少人對我說:「好羨慕妳真的去了,我想我沒有辦法!」是的!2010年的4月23號,我真的一個人獨自飛往南半球,站在澳洲的土地上。『相信就會得到,』我想沒有不可能的事,即使經濟匱乏的我,藉由申辦青輔會〈青年海外生活體驗專案貸款計劃〉也能展開我的旅程。在異國生活學習,掃街求職、打工賺錢、農場食宿交換,一個人去旅行(布里斯本→凱恩斯→阿德雷得→柏斯→墨爾本→塔斯馬尼亞→雪梨),這種旅行的方式或許很簡樸,卻可以改變人的一生,尤其是你對生活的態度!

me x Giant  

回國後,許多人問我說:「澳洲好玩嗎?那妳現在找到工作了嗎?」我想,圓夢的過程不論順遂與否,拼湊每個歡笑亦或是辛酸的片段,才是我們完整的故事。在流浪、體驗後,回到了我台灣的故鄉─台中,加入提供全方位服務的ABC Education行列,在台灣與你(妳)分享我在澳洲的經驗與故事,並提供前置的準備作業(諮詢分享、簽證、學校諮詢與申請……等),Ray則會在澳洲提供你(妳)後續的就學服務與生活照顧。

夢想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放大我們的視野與格局,人一輩子一定要有一次的壯遊。你準備好了嗎?出發才會知道自己到底準備好了沒,唯有靠自己,築夢的過程才會感到踏實。你(妳)好!我是Christina,我想我沒有辦法賣夢,但期許自己成為那位幫助大家圓夢的小天使!記得:『當你真心想要完成一件事情時,全世界都會起來幫助你。』

 


基本資料
學歷:輔仁大學-管理學研究所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
   新民商工-應用英語科
曾任:統一速達(宅急便)客服專員
   茂德科技學習與發展管理師
現任:ABC 澳洲背包客中心 ABC Education
   Taichung Office Manager

 

服務項目
客製化諮詢與規劃語言學校.技職.大學.碩士課程申請
ABC學生限定享有:打工渡假/學生簽證申請、住宿安排、澳洲當地銀行.手機.稅號申請等免費服務;以及在出發前,參加學生專屬行前說明會,領取獨家貼心好禮。
全台各大專院校校園講座 ☀ 歡迎來信預約諮詢‧洽詢分享會‧邀請校園座談會唷 ☀ 


聯絡方式
Mobile:0921 728 823
E-mail:christina@abcwithyou.com
Facebook:Christina Chen

arrow
arrow

    Christina*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