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個月前(2010-03),我是在台下既充滿熱血但又茫然的觀眾,聽著前輩分享著澳洲打工度假的點滴;
今天,回台近一個月的我,角色轉換,要將我在澳洲的故事,不論感動亦或辛酸的點點滴滴傳承下去…

我一樣是充滿熱血‧懷著夢想,但是茫然的我,已蛻變為帶著使命的圓夢小天使,
這是我回台後的第一場分享會、這是由我主辦的第一場分享會、許多的第一次…,

然而,"第一次"因為未知,總是讓人感到害怕…你說是嗎?
所以跨出這"第一步",或許不完美、或許仍有進步的空間;卻讓我們更加堅定與勇敢~
前進澳洲圓夢分享會 (1st).jpg 

我親愛的朋友們,謝謝你們來參加"前進澳洲圓夢"分享會,
恭喜你們跨出這不容易的第一步…你們真的很棒!!
前進夢想的過程,我們會給你協助與支持,更重要的是…你的決心;
實現夢想的過程,我們會給你祝福與支援,更重要的是…你的勇氣。

準備好了嗎? Are you ready?
帶著你的決心 與 勇氣, Let's go!

照片收錄於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id=100000116872858&aid=49234
♥ 感謝Neko特地南下分享她在澳洲的點滴哦!!

=======================================================

    "第一步",或許不完美、或許有進步的空間;卻讓我們更加堅定與勇敢~

♪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a*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