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na + Sam

Christina x Sam

照片攝於2010-10-25 @Barossa Valley.Hahndorf
照片中戴眼鏡為Sam,另一位是他的旅伴Jimmy來自香港。

我和Sam,是在Adelaide的一間教堂前認識的朋友,
世界真是小.緣份真是妙!
我們二個都是台中人,第一站都是布里斯本;
但卻是在南澳,我們都很喜歡的城市相識的。

因為我是一個人旅行,所以除了練就自拍功力外,
有時還得微笑+厚臉皮開口說:"Excuse me, could you help me take a photo, please?"
當時Sam就是那位熱心幫我拍照的人,
而他則是因為不小心按到我相機MENU鍵,
用中文驚呼:"妳是台灣人嗎?"
哈哈 ^^ 是的…後來發現,還是同鄉台中人呢!!

因此,他們就成為我在Australia.Adelaide的旅伴;
呵呵 ^^ 其實,也只有二天而已…

Sam 在澳洲有農場的工作經驗‧他駕著小白car在澳洲展開25,000Km的旅程與打工,
而我 在澳洲有廚房助手的工作經驗‧我乘著飛機在澳洲啟程14,000Km的一個人旅行;
我們在南澳相遇後,就帶著彼此的祝福各自前往下一站。

終於,在Sam四處流浪澳洲後,想家的他決定在今年的農曆新年要返台啦!!
特地邀請他抽空來和大家一起分享彼此在澳洲的故事
期待Sunday 2011-02-13 14:00 與你們相約Sunny 的台中見面哦~

報名請點…http://ppt.cc/iSdo
100-02-13 台中分享會  


活動地點"憲賣咖啡-華美店"地圖(如下),活動報到時間為13:45-14:00喲!!
收到報名成功通知的朋友,記得先回覆給我當日的飲料/餐點哦!! :D 謝謝~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a*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