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場分享會結束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緊鑼密鼓地衝下高雄和Calvin討論著第二場分享會的內容…
因為…在你們的需要上,看見自己的責任。

這次分享會,真的是讓我既緊張又期待,
從第一場的7位伙伴,到第二場坐滿滿滴18位伙伴…
從開場到結束,完全沒有冷場。

聽著你們每個人的故事,看著你們彷彿下了決心但又徬徨的表情,
我就像看見自己出發前的身影…

後續,聽著你們與我分享準備的進度,簽證、機票、語言學校、等等,
一件一件確定就緒時,我整個人也跟著都興奮‧熱血起來了呀
哈哈…想像自己就要跟你們一樣背上行囊朝夢想飛行‧前進囉!

前進澳洲圓夢分享會 (2nd)-1.jpg 

互動討論Time,大家絞盡腦汁地發問,哈…整個好熱鬧。
到最後,真的是天色已晚,大家只好依依不捨‧滿心祝福的道聲再見‧澳洲再見
前進澳洲圓夢分享會 (2nd)-2.jpg
1、2、3…大家一起smile ^^ 來張大合照 Ya-bi!!
照片中…看到每一個人的燦爛笑容,相信大家都準備好朝夢想前進~
岑妹期待明年你們回來時,和我一起將圓夢的精神與故事傳承下去喲~

照片收錄於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id=100000116872858&aid=52213
♥ 衷心感謝Calvin利用返台懇親時間,特地抽空北上分享在澳洲的點點滴滴哦!!

=======================================================

         依依不捨‧滿心祝福的道聲再見‧澳洲再見

 

♪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a*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