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原先準備第三場分享會將由自己獨挑大樑跟準備出發的伙伴們分享,
但就在我籌備活動設計DM時,在MSN上看到Sam的暱稱寫著:"2/3回台"。
當下,把握良機主動開口邀請Sam和我一起主持第三場分享會。
在此,很感謝♥Sam毫不猶豫就答應我。謝謝Sam的情義相挺!!

只是,沒想到我竟然在農曆春節結束後生病嚕!! ><" 鼻塞、喉嚨痛、咳嗽通通找上門…
很多知道的朋友問我說:"這樣星期日的分享會,照常舉行嗎?" 這當然是照常!!
因為,我知道許多朋友為了這次分享會已經特地調假、安排出時間了!!
所以,風雨無阻!! 啊…不是!! 是…感冒無阻!!

21位伙伴們…
雖然我們每個人前進澳洲的夢想原因、目標不同,但在2011-02-13…
我們一起寫下了承諾,我們每個人去履行自己許下夢想的心是相同的喲!!

前進澳洲圓夢分享會(3rd)-2

而從我和Sam的分享中,可以發現我們的故事迥然不同,我想,這就是澳洲打工度假有趣、奇妙的地方。
因為這一趟打工度假,每個人所會經歷的人、事、物都會不一樣,但是,在過程中我們卻都是收穫滿滿。

出發前,大家最常問說:“我這樣準備好了嗎?夠了嗎?”
說真的,"簽證、機票、學校、行李都準備好,就可以出發啦!
最難的是去跨出第一步,跨出後的你就會發現自己是可以的!!"
前進澳洲圓夢分享會(3rd)-1 
1、2、3…大家一起smile ^^ 來張大合照 Ya-bi!!
照片中…看到每一個人的燦爛笑容,相信大家都準備好朝夢想前進~
岑妹期待明年你們回來時,和我一起將圓夢的精神與故事傳承下去喲~

最後,與大家分享富邦最新的徵才廣告slogan:
我們在找會怕的人,會怕的人才知道勇敢的重要!!
世界上有些真正勇敢的人,沒有被發現、也沒有受到應該有的獎勵,
或許,你就是這樣的人,會怕,但很勇敢!!
你就是我們要找的人!!

照片收錄於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id=100000116872858&aid=56106
♥ 衷心感謝Sam剛回國就將"最燒、最夯"的澳洲資訊,跟準備出發的伙伴們分享喲!!

=======================================================

        最難的是去跨出第一步,跨出後的你就會發現自己是可以的

 

 ♪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a*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