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夢想の起點…
從籌備到成立快滿三個月囉,XD 是試用期快到啦,
說好的私房地圖,現在就報給大家知哦!!

ABC澳洲背包客 ‧ ABC教育中心(ABC Education)的台中辦公室…
地點就位在台中市的市中心,不論從火車站或是交流道方向過來,都很方便唷!!

☀怎麼走呢?
‧假設是開車/騎車
 若從中港交流道前往,往台中市區方向,到東興路右轉,過大業路後的下一個路口左手邊就是唷!
 若從台中火車站前往,往公益路方向前進,到東興路右轉後,第一個紅路燈口下右手邊就對啦!
‧假設搭乘公車
 可以選擇搭乘統聯客運81號公車唷,在朝馬或是車站都有站牌,
 到 公益精誠路口 或 公益東興路口 下車步行不用五分鐘就到哦!

路線可參考Christina*岑精心製作的地圖 :D
TC MAP

當你在東興路三段 和 精忠街(大墩14街)口的三角窗看到"格麗斯GRACE櫥坊"時 &
在轉角遇到 ABC Education 旗幟時 (如下圖),
就表示你很有智慧哦!! 沒錯,找對地方啦!! 就是這道光 哈 XD
GRACE櫥坊.jpg

☀入口在哪呢?
是的!!夢想の起點入口…就是從格麗斯GRACE櫥坊1F的門口(如下圖)進來哦!!
噹噹噹…Welcome to ABC Taichung Office…
通關密語是:我要找ABC or 我要找Christina 哈哈 =^.^=
1F Entrance.jpg

☀Office長什麼樣呀?
看著空無一物的空間,在家人、男友(閃★)和我一起用心❤用愛動手DIY…
TC office 籌備中

終於打造出我們心目中的溫馨空間;記得有位學生告訴我:
“這雖然不大,卻好溫暖♥喲!! 這不像辦公室,像是回家的感覺。”
TC office, Ready  
ABC Education Taichung Office Setup 照片收錄於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49246&id=100000116872858


我們就相約在ABC澳洲背包客‧ABC教育中心(ABC Education)的台中辦公室,
喝咖啡、談心事、聊夢想…一起勇敢朝夢想飛行✈
♥ Australis Backpacker Center with You ♥

ABC Education--Taichung Office (TC)
Christina*岑妹
e-mail / MSN / FB:christina@abcwithyou.com
預約專線:04-23104448‧0921-728823(中華)

♥ 來店請事先預約哦,預約方式任君挑選 :)
♥ 來信時,可以先告知較方便的時段喲, 謝謝!!
Website:www.abcwithyou.com
Plurk:www.plurk.com/ABCwithYou
 

============================================

        這雖然不大,卻好溫暖♥喲!! 這不像辦公室,像是回家的感覺。


♪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arrow
arrow

    Christina*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