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 我就很喜歡"寫字",
(哈…上次跟別人說我的興趣是"寫字",還被大笑XD)

到了澳洲後,我…
用明信片寫心情、分享感動
用郵戳來記錄我移動的腳步
Postcard.jpg 

☀明信片哪裡買呢?
其實,在市中心的免稅店、超商等等都有在銷售喲;
或者,是可以到澳洲當地郵局購買喲,有的甚至已經貼好郵票(AU$1.6/each)囉;
另外,在店家、背包客棧、博物館/美術館等等出入口也有免費的明信片 可以索取喲!!

除了上述方式外,我想要創造…獨一無二"岑式設計的明信片" XD 哈哈…
就是將自己感動的景物,用我的FUJI拍攝,然後拿去相片沖洗輸出(4*6 AU$0.2/each)喲,
相片背面空白處就可以寫下我想分享的點滴心情,貼上郵票後就可以寄出啦~ :)


☀明信片怎麼寫呢?
這是以澳洲寄回台灣為sample跟大家分享喲,大家可以舉一反三哦。
收件人部份(in TW)呀,寫中文就可以通,因為這是給我們台灣的郵差看滴啦 :)
寄件人部分(in AU)呀,記得寫英文,這個部份可寫可不寫,但因為我有寄丟過,所以都有習慣寫哦 :)
Postcard sample.jpg  


☀郵票哪裡買呢?
可以到郵局(POST)、或是市區書報攤均可買到唷 :)
POST.jpg   


☀郵資多少錢呢?
寄明信片/賀卡到台灣AU$1.45喲:)
stamp price 
資料來源: http://auspost.com.au/index.html  2011-03-14
2013-12最新資訊:現行郵資為AU$1.85;約需3-10個工作天。


☀投入哪個顏色的郵筒呀?
一開始,我一直以為是投入黃色的 ^^"因為,在台灣限時專送是紅色的呀 :)
後來,才發現在澳洲,是要投入"紅色"的郵筒啦,因為黃色是Express滴 XD
POST BOX.jpg  

除了沿途郵寄給自己,讓我回味一個人旅行的意義與幸福;

我也不忘在特別日子,寄明信片給我的家人‧麻吉們…
不僅是和他們分享,也可以製造驚喜與感動給他們呀 :)
同時,感謝他們一路滴♥支持‧關心‧陪伴♥

讓我的行囊裝備…
除了自己帶著"勇氣+決心",還有每個人給我滴"祝福+肯定"☀ ㄚ里ㄚ豆
I'm in ROSS to post card 
照片攝於2010-11-08 @ROSS‧Tasmania


========================================================

            用明信片寫心情、分享感動  用郵戳來記錄我移動的腳步

 

♪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a*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