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創辦人—Steve Jobs在史丹佛大學演講(Stay hungry Stay Foolish)的一段話:「我再說一次,你無法預先把點點滴滴串連起來;只有在未來回顧時, 你才會明白那些點點滴滴是如何串在一起的( you can't connect the dots looking forward; you can only connect them looking backwards )。所以你得相信,眼前你經歷的種種,將來多少會連結在一起。你得信任某個東西,直覺也好,命運也好,生命也好,或者業力。」 』…… 這是多年前在Ray部落格中看到的一段話


大學時 因為課程報告 我到統一企業參訪
那時心裡偷偷告訴自己 我畢業後 要進去統一集團工作
結果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 就是在統一速達

畢業後 因緣際會投稿 輔仁大學研討會
以及 當時不放棄最初的夢想 拼推甄研究所
結果就在那年冬天 在輔大管研榜單上看見自己的名字

研究所畢業後 想要學以致用 繼續投入教育訓練的工作
就在 北中南尋尋覓覓 不斷面試的三個月後
順利接到科技公司的錄取電話 開始我人生的下個階段

在人生不同的階段 我許給自己不同的課題
而在工作一個段落 即將成為人妻 邁入家庭前
我心中那個小女孩 從小就一直擁有的夢想
在對我竊竊私語 它等待著被實現 期待能成真

就這樣 我跨出了…
生命歲月中的一小步 我人生中的一大步
2010 春天 ✈ 我朝夢想*澳洲 ✈ 飛行
✈.jpg    

也因為這趟 澳洲打工渡假 的圓夢*流浪
讓我有機會 加入ABC Team & Family
    
           ABCwithYou  

這一串人生經驗 我用三五行字打完
卻花了十年歲月 去用心經歷和感受
C'est La Vie

我無法預知自己的未來
但我知道所走過的路程
都將是我人生未來的養份
相信就會得到‧堅持!!

☀★☀★☀★☀★☀★☀★☀★☀★☀★☀★☀★☀★☀

熟識我的朋友在我加入ABC後會問說:
“ 妳不是一直堅持要從教育訓練工作
  想要幫助更多的員工學習與發展
  或許有一天 員工從你安排的課程中 或
  講師的一句話 改變了成就了他的一生嗎 ”

是的 其實我現在依舊 依循我的初衷 和 堅持
只是 從科技公司轉換到ABC Education

我真心♥希望能將 自己的經驗與故事 是分享 也是傳承 …
給更多願意跨出這一步 願意給自己一個機會的你You
成為你們夢想的推手 讓你們知道夢想也是有成真的時刻
我思 故我在ABC Education with You  :D

因為  平凡的Christina*岑
帶著  簡簡單單 傻傻勇氣
不停 許下一個 又一個夢想
努力 寫我人生的精彩故事

Christina+sunshine.jpg  

Not only to be a dreamer, but also to be a walker.
Keep walking.


 

==============================================
     我無法預知自己的未來 但我知道所走過的路程 都將是我人生未來的養份


♪ 如果你覺得文章很棒,請按讚或留言鼓勵我們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a*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