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我知道傷心不能改變什麼 那麼 讓我誠實一點
   誠實 難免有無法控制的宣洩 只要關上了門 不必理誰

(周)一個人坐在空盪包廂裡面 手機 讓它休息一夜
   難 像切歌切掉回憶的畫面 眼淚不能流過十二點

(周)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 淚也融了 我要謝謝你給的你拿走的一切

(周)也愛你 帶一點恨 還要時間 才能平衡
   熱戀傷痕 幻滅重生 祝我生日 生日快樂

(溫)一個人坐在空盪包廂裡面 手機 讓它休息一夜
   難 像切歌切掉回憶的畫面 眼淚不能流過十二點

(合)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 淚也融了 我要謝謝你給的你拿走的一切

(合)還愛你 帶一點恨 (溫)還要時間 才能平衡
(合)熱戀傷痕 幻滅重生 (溫)祝我生日 快樂

(合)還愛你 帶一點恨 (溫)還要時間 才能平衡
(合)熱戀傷痕 幻滅重生 (溫)祝我生日 (周)祝我生日
(合)快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首歌不是首快樂的歌‧但每年生日我總會想聽

希望有某年我會想換換口味,聽聽別首歌唷!

嘿…祝我生日快樂!


Ps. 聽音樂,我最愛聽"live"版,雖然不在現場,但也像在聽演唱會呢!


。=*。=*。=*。=*。=*。=*。=*。=*。=*。=*。=*。=*。=*。=*。=*。=*。=*。=*。=*。=*。

family"媽媽"…每年都是打三下,明年要換點新的喔!謝謝您對我的照顧& 愛惜呢!我知道您是最愛我的啦!

family"Ricky & Jacky"…謝謝兩位寶貝這麼愛姑姑呢!乖…一人一星期,不要吵架喔!我也愛你們唷!

family"蠻牛"…多謝你的祝福唷!在大陸奮鬥的你,快快成功返來喔!我一定會「激瘦」給你看的!哈哈…

H.S.猛男"罐頭"…謝謝你的MMS & 生日祝福;我們好像真的太久沒有見面嚕,找天來去老地方(茗人)喝茶喔!

Shin-Min型男"BSB"…我想我們是從我高職畢業後,就真的真的沒有見面,但…重要的日子還是記得祝福對方呢! 轉行的你,何時要來拜訪客戶呀?

NYUST麻吉"air"…謝謝妳特別的卡片,還有感動的內容,友誼歷久一樣濃唷!我們都要堅持幸福喔!

NYUST宅男"Jinn"…謝謝每年始終如一的來電唷,話說那天我也是穿短裙黑絲襪耶!@@ 哈…考試加油唷!

NYUST吉它王子"optimist"…謝謝你記得小妹的生日呢,回台中記得找我嘿!你的炸彈可不要讓我等太久唷!

NYUST帥哥"juster"…12點一過的頭香電話就是你的啦!多謝你的祝福呢!何時要去霞海城隍廟呀?^^

NYUST媒人"JUNGHOST"…同為水瓶座的我們,都嘿皮Birthday唷!^^ 當爸爸時別忘與我們分享喜悅唷!

二個孩子的媽"美惠"…謝謝妳的生日+情人節祝福唷!有了孩子真的少了自己的時間喔;不過,再忙…
還是別忘跟我和宴的聚餐唷!

FJU美女"澕"…謝謝妳那麼多可愛的書籤,讓我嘴角上揚喔! 等妳和BF來台中A豪宅唷!

FJU大哥"Tommy"…謝謝你的祝福,恭喜你數完饅頭啦!記得全力衝刺"論文"唷!年底等你的炸彈嘿!

MOS大哥"Kenny"…謝謝你的祝福 & 領導;謝謝你總能輕易察覺我的奇檬子,多謝你對岑妹的關心與照顧;
你和嫂子一定會幸福的!你也記得別想太多嚕,努力向前走!

MOS正妹"E-lin"…謝謝妳的法國"鈴",還有日本"迪士尼相框",希望我可以跟妳一樣環遊世界喔!
還有那俏麗的百摺裙唷…ㄚ里ㄚ豆;更謝謝妳總在喵喵無力時給我抱抱喔!

MOS總機"塔塔"…嗚嗚…別再把我的名字寫錯嘛!不過,妳滿滿的祝福我有收到唷!
Eason 的演唱會妳就代我出席喔!嘻…

MOS灌籃高手"Kiki"…那個"杯蓋上的草莓",嘻…這真是太神奇,是我們的默契嗎?知我者,莫非Kiki也?
謝謝妳總在我累到僵硬時,給我麻二下喔~舒服呦~還有精心挑選、設計的"大大大"卡片唷!

MOS數學天才"雷克斯"…謝謝你的生日祝福呢!有GF就要大方的承認嘛!嘻…願你也幸福久久 & 考試順利唷!

MOS女王"Betty"…謝謝妳精選的"護手霜"唷,最期待就是每天中午和妳們一起吃飯,Relax一下~~

老公超愛MOS的"Jasmine"…謝謝妳的e-card & 三人行聚餐唷! 姐姐總是那麼率真…

法律達人"鍹"…謝謝妳的祝福唷!現在過得好嗎?加油唷!祝妳早日找到喜歡的job唷!

& MOS 的眾姐妹們(Kenny、Da-Chi、JR 也算是姐妹,我想沒人反對吧!)…
多謝妳們的超級"大"卡片 & 崖上的波妞"Cake"

也感謝妳們沒有塗我奶油嘿!(話說…平常都是我塗人家奶油,妳們都以德報怨耶,真是讓我太感動啦!^^)

以上的每位,及族繁不及備載的你、妳、你…真的ㄚ里ㄚ豆唷!感溫~~有妳(你)們真的很棒耶!

。=*。=*。=*。=*。=*。=*。=*。=*。=*。=*。=*。=*。=*。=*。=*。=*。=*。=*。=*。=*。

2009年 祝我生日快樂‧情人節快樂 & 紹廷+雅音 新婚愉快

02.14 願有情人終成眷屬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a*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