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弟弟請我猜謎語。。

左手『年年有餘』

右手『羊羊得意』

請猜一字。

(答案最後再公佈)

======================================

最近

不斷 努力

嚐鮮


不敢吃的抹茶 &

每次嗆到的胡椒粉 &

完全不敢碰的辣食 。。

我一個一個去嘗試 & 接受


一直很想燙Q

但是總會顧忌太多不敢去

今天我義無反顧的衝去弄

現在是一個Q毛的岑妹唷


很想學習新事物

終於在百忙中抽空參訓

讓我發現「我學習,故我存在」

現在努力設計出自己的作品


還在想。。

有什麼不敢做的。。

我要打破它‧面對它。。

因為 人生 真的 不長

我要 活得 充實 快樂

Be myself, Loving myself.

======================================


答案揭曉『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a*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