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問為什麼我要去澳洲

其實我也忘了何時開始有這個夢想

就想去國外生活、流浪、體驗人生

也許是從我國中升學堅持讀英文開始

雖然離開新民之後我的英文急起直落

但是這個夢想卻一直在我心中未消失


小時候 家裡環境不允許 我去海外留學

長大了 我想該給自己一個機會 去圓夢

很多事情 如果現在不做 以後也不會做


或許現在我的口袋還不夠深

或許現在我的能力還不夠佳

或許現在身邊的人不願支持


我相信如果我知道往哪兒走

世界也會為我開出一條路來


有時出發了才知道自己準備好了沒

所以我決定讓自己去實踐這個夢想

我想要自己成為一位有執行力的人

帶著“簡簡單單‧傻傻勇氣”出發

=====================================

      簡簡單單‧傻傻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a*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