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準備要收假時,你整個人都悶悶了,
 
但晚上陪你回到湖口,你就放輕鬆許多,
 
因為想起排長的話〝不然,是不會退嗎?〞
 
看你開心的笑,我也為你高興唷!
 
然而,我卻失控的在月台邊落淚,
 
看著你在月台外跟我揮揮手,
 
看似很近,卻又很遠,
 
可以不要分開嗎?
 
我失控的落淚,讓你擔心了,
 
抱歉…
 
不捨要再分開,不捨你因要收假而悶了,不捨…
 
仰望著天空,我陷入沉思…
 
 
~~~~~~~~~~~~~~~~~~~~~~~~~~~~~
 
謝謝你今天和我一起去逛書店、水族館,
 
家中又多了三個新成員囉!
 
(魚兒水中游,游來游去樂悠悠)
 
下次等IKEA開,我們要一起去逛喔!
 
而未來,don't worry!
 
…whether where u r, i will stay by u…
 
 
 
        開 始  想  念  的 日 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a*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