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你今年寄來的第一封信,真的是很開心,
 
此外,也收到阿彭&志遠一起做的生日卡,真的是水!
 
很謝謝他們給我的祝福,呵…你乖咩!他們沒有偏心,
 
只是,嘿嘿嘿,比較照顧我呀! 嘻嘻!
 
§===============================================§
 
新的學期,有很多新的挑戰,
 
肩上的擔子不知不覺重了許多,
 
不過,就像我們在車上talk…
 
一定會撐過去的,一定可以的,
 
當驀然回首,才知道其實沒有那麼難的。
 
我會加油唷!
 
你也是,我知道業務有時也多得超過你的負擔,
 
我們一起一件一件來處理喔!
 
事情一定可以做完的,
 
別被自己的想像力給嚇壞了!
 
~共    勉    之~
 
§===============================================§
 
 
 <噓…不要說唷>
 
其實真的很有默契,
 
我也寫了今年的第一封信給你喔!
 
就等你放假,親手拿給你!
 
222,一起邁向4y7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a*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