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懷念起我小時候 §

§ 懷念菜市場情景 §




我總是跟在妳身旁

或是跟在妳的身後

就怕跟丟了見不著


我總是想多提一些

妳總是擔心我太累


我總是想多幫忙點

妳總是怕我肚子餓


  。。。。


穿越一家又一家店

看著妳熟悉的臉龐


  。。。。


妳即使重到提不動

妳也不曾對我喊累


妳即使餓到肚子扁

妳也不曾對我訴苦


相反地妳卻擔憂我


  。。。。




§ 女人無怨的認命 §

§ 女人無悔的付出 §


在我還小還不懂事時

已經日夜在腦海刻劃


妳流過的汗掉過的淚

是我心深處永遠的痛


因為我無能為力改變

因為我無法為妳扛起


  。。。。


在我長大在我懂事了

有經濟能力能出力時


妳卻仍無法好好享福

妳卻仍流著淚冒著汗


多數不再因為受委屈

多數都是因病痛折磨


我卻仍無能為力改變

我卻仍無法為妳扛起


  。。。。




§ 懷念起我小時候 §

§ 懷念菜市場情景 §


   我想幫妳 我想幫妳扛 我想幫妳扛起 我想幫妳扛起一切

   妳要趕快 妳想趕快好 妳要趕快好轉 妳要趕快好起來呀


                    我們再一起逛菜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a*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