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0.31 幸福の日子
研究所滴 世文大哥 & 惠婷大嫂 囍宴

沒有想到 這麼地快 大哥大嫂就要邁入人生下個階段

麻吉好友 通通到場 給你們滿滿滴祝福
我當然也不例外
坐高鐵滴飛奔到

大哥&大嫂 恭喜你們唷


捧花 藉由六條繩子
想要 傳遞給下一位

驚喜 幸運的人是我
這是 暗示我什麼嗎

這次 沒有事先安排
只有 老天悄悄安排
巧合 告訴我別遲疑

謝謝 敬請期待囉~



捧花+謝卡(意外發現:大哥頗上相唷!!)


研究所滴親朋好友們到場給大哥大嫂滿滿滴祝福~願白頭偕老‧早生貴子~

Ps. 在天成飯店滴博傑,一直強力推薦我可以在那辦囍宴,這......

◎ at TP 天成飯店 on 98.10.3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a*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