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地…你已經退伍一個月又幾天…
 
今天,很難得,我們一起熬夜,
 
雖然…你在台中,而我在台北;
 
但,是一起在努力喔!^^
 
辛苦你囉!答應我…下次別熬夜唷!
 
you know…
 
-----------------------------------------------
 
一年的開始,卻是一學期的尾聲,
 
有許多事情要做,
 
除了往常的報告,辦理助學貸款,
 
今年多了一個叫『論文』的東西,
 
少了一個名叫「考試」的玩意兒,
 
壓力沒有均等,是加倍上升中,
 
不過,挺得住的,一定要的呀!
 
過年…希望晚一點晚一點來,
 
而寒假…早一點早一點開始,
 
讓我來與前三章奮戰,
 
看我怎麼殺它個片甲不留!
 
哈哈…熬夜熬到頭殼發燒…
 
-----------------------------------------------
 
你乖乖躺下來睡覺了,
 
而我也該乖乖做我該做的事啦!
 
晚安 or 早安呢?呵…是"missing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a*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